光启市的海王

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一直在这里。
本人二次元原cn晗凌,现cn风潇,各位怎样称呼都好,请不要在意。
二次元本命全职韩队叶神烦烦,三次元本命世勋金茶蛋,是个穷的吃土的汉服娘lo娘,欢迎勾搭。
没啥特长性情耿直如果有得罪的地方请见谅。现就读于四川西南航空专修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。
心怀有梦,飞向蓝天。

我们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奋斗

全职系列

occ不管他

祝所有高考宝贝们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,祝愿你们前程似锦,未来可期。


韩文清——军校生

霸图内部全部人员都知道霸图队长韩文清是个硬汉,毕竟老板也怂他,但是谁没想到韩文清的女朋友是个娇娇软软的萌妹子,还是一个高三在校学生。

疫情期间,为了你梦寐以求的军校,即便是在家也在努力备考,日复一日的练习体能,家人们虽然不赞同女孩子去军队工作,但是看你一直在坚持,就全都随了你。

一直到复学以后,一模成绩理想的你,拿着成绩单兴冲冲的就跑去了霸图,恰好霸图正好散会,韩文清就见到你跟个小炮弹似的冲进了他怀里,还没来得及叮嘱你不要在走廊里奔跑,就听到你兴奋的声音,“文清文清,你看,我一模的分数到了国防科技大的分数线,军校有望了!!!”

韩文清听到这个好消息也顾不得你刚才的举动,一下子柔和了眉眼,揉了揉你的头发“嗯,做的不错!继续加油,你可以的。”张新杰看你还在和韩文清分享你的喜悦,拿起你的成绩单后,张佳乐,林敬言,白言飞,秦牧云,宋奇英等人看到你的成绩都发出了感叹,队嫂是真学霸!一下子对你产生了崇高的敬意,毕竟报考军校是极其严格的,队嫂太厉害了!

二模结束后,你也一直没有松懈,没有因为一模的成绩而沾沾自喜,而是更加努力学着你薄弱的地方,直到全国的莘莘学子都走到他们人生的分水岭,也是人生的战场——高考。

因你的考场就在霸图附近,所以你和家人说过后就临时搬到了韩文清的宿舍。有时韩文清结束训练看你还在挑灯夜读都没舍得打扰你,不过他也会在你做题劳累的时候给你准备好消化的夜宵,也会时不时提醒你注意劳逸结合,在你练习体能的时候,韩文清就在一旁陪着你,鼓励你,看着你一次次突破自己的成绩,为你鼓掌,也为你欣喜。

高考前夕,全霸图都为你送来了祝福,都祝福你考上你心仪的大学,同时大家都心有灵犀的不去打扰你,让你安心备考。考试那天,韩文清再次检查了你的准考证和文具袋,特意请假送你去考场,看着你走进考场,他在你身后说,“考试加油,我等你。”

他知道你的梦想,为了那身橄榄绿,为了保家卫国,为了实现你自己的人生价值,他会放手让你去追逐梦想。

你守护国家,他守护你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,我宣誓: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。服从命令 严守纪律 英勇顽强 不怕牺牲 苦练杀敌本领 时刻准备战斗 绝不叛离军队 誓死保卫祖国!

王杰希——医学生

王杰希的账号卡叫王不留行,嗯,是味中药,全微草加上公会中草堂全都是中药,这也是你想学医的萌芽,不过……你想学的是西医。

王杰希从不阻拦你任何决定,即便你们在一起很久很久了,当年他辍学去微草试训,你也没有阻拦他一样,你们都相信,互相的决定都是深思熟虑的思考过后才下定决心。王杰希在微草尽心尽力,你在学校拼搏努力,你们都在为自己的决定付出努力,不仅是责任,更是梦想。

你的理科成绩在学校里名列前茅,尤其以生物和化学出名,那都是理科老师手心里的小宝贝,多次出席理科竞赛荣获第一的你,有很大的机率被保送大学,不过你还是想去参加一下高考。

尽管还是疫情期间,不得外出的时候你在王杰希家常驻下来,每天刷网课以外还天天刷习题,那刻苦的学习的劲儿让王杰希欣慰的像个老父亲(?)。

复工复学以后,家里人都知道王杰希能空下时间照顾你,就把你托付给他,他们安心上班去了。一模成绩出来后,老师们都在预测你的分数能挑哪所好大学,你已经和王杰希商量好了直接报北大医学院。

二模成绩出来的那时候,你拿着成绩单开开心心去了微草俱乐部,前不久转来的许斌知道这是王杰希女朋友,把正在指导青训营的王杰希叫回了他们的训练室,刘小别高英杰柳菲袁柏青等人都在摩拜队嫂的成绩,毕竟电竞圈普遍学历不高,当然了兴欣战队罗辑和安文逸除外,毕竟微草不会去祸害国家栋梁。

王杰希看到你的成绩那一刻,正如粉丝所说,王杰希眼睛有星辰,左眼一千,右眼一万,不过此刻他眼睛里满满的都是你“做得好,宝宝很棒,我为你骄傲。”你亲了一口王杰希,信心满满,“我可以!”

直到高考前夕,微草的队员给你开了一个小型的派对,都在祝福你考上你理想中的大学,王杰希跟个老父亲一般叮嘱你注意饮食,合理休息,复习也要劳逸结合。

考试当天,王杰希和俱乐部请假亲自开车送你去考场,看你自信从容走进考场,宛如要上战场的士兵,他知道你有绝对的实力,因为那是他的小姑娘。王杰希对你轻轻的挥手,笑眯眯的等你出来,你也笑着挥挥手,等我凯旋归来!

想做一个白衣天使,救死扶伤,无畏奉献,危急时刻挺身而出,是所有病人的绝路逢生的希望。而王杰希除了是荣耀的魔术师外,也是你的坚强的后盾,更是你温暖的港湾。

——健康所系,性命相托。

当我步入神圣医学学府的时刻,谨庄严宣誓:我志愿献身医学,热爱祖国,忠于人民,恪守医德,尊师守纪,刻苦钻研,孜孜不倦,精益求精,全面发展。

我决心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,助健康之完美,维护医术的圣洁和荣誉,救死扶伤,不辞艰辛,执着追求,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