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启市的海王

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一直在这里。
本人二次元原cn晗凌,现cn风潇,各位怎样称呼都好,请不要在意。
二次元本命全职韩队叶神烦烦,三次元本命世勋金茶蛋,是个穷的吃土的汉服娘lo娘,欢迎勾搭。
没啥特长性情耿直如果有得罪的地方请见谅。现就读于四川西南航空专修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。
心怀有梦,飞向蓝天。

Emmmm突然上次进了车队,呕心沥血终于在年初二把车来了出来,很不容易的写完自己都肾虚了…没想到反响这么好很多人给了小红心小蓝手,给各位个超大号的亲亲~写文其实也不算给自己看,更重要的其实是把自己的感情加注在自己的作品上,文中的女主角其实也像是自己,毕竟爱韩队的心是真的,我也想现实中有一个像韩队一样的男人能够来一批相爱,无论结局最重要的是过程,现在大概是年纪大了,相比轰轰烈烈的谈恋爱最想要的是平平淡淡的过日子才是真。知道自己文笔确实不怎么样…我也没辙多看看书提高文笔吧,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关注我,不过我更新真的是随缘…想起来更新一下想不起来…嘿嘿嘿(º﹃º )那就完蛋了,毕竟也是一条咸鱼…各位请见谅啦

评论

热度(2)